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Breizh Café



地址:109, rue Vieille du Temple, Paris(在Rue du Perche轉角口)
電話:01 42 72 13 77
網站:http://www.breizhcafe.com/index.html

下過細雨的冬天巴黎早上,我們趕著一早先去瑪黑區參觀畢卡索美術館;參觀完令人回味無窮的美術館,順道拜訪一家在忠道的巴黎小站上站長介紹的可麗餅店。餐廳十二點開門,十一點半太早抵達的我們只能隔著門看著老闆準備,同時揮揮手趕我們走要我們晚點來…;而待我們十二點十分左右返回時,居然已經坐了六分滿,餐廳的受歡迎度可想而知。



Breizh Café的老闆娘是個日本人,同時店又開在個性十足的瑪黑區,因此店內有點淡淡的日式風味,牆上也掛上許多有趣的卡通式圖畫,十分特別。老闆則是個道地的布列塔尼人,開過幾間餐廳,也因為太太的關係在日本也開了許多家Breizh Café。



餐廳裡賣的是布列塔尼風格以蕎麥粉為材料的鹹薄餅(Galletes),當然也賣十分類似的可麗餅(Crêpe),另外也看到有賣新鮮的生蠔盤。在我們實在搞不清楚點哪個好的狀況下,就決定隨意各點一種來吃,配上道地的Breizh Cola布列塔尼牌可樂 XD



Galletes通常是折成方形,中間放上配料;而我們點的是培根、磨菇、起司口味,雖然餅皮很薄,但是蕎麥做成的餅皮口感十分不錯,但是就是份量偏小了點。



Breizh Cola,是個法國本地土產的可樂,喝起來也沒有太特別,不過實在是非常布列塔尼本位就是,哈哈。

我們並沒有在Breizh Café待上太久,只吃個簡單的light lunch就匆匆離去;餐點還不錯,是十分精緻化的Galletes,服務也中規中矩,也不負了忠道站長的推薦~。下次大家有機會逛完畢卡索美術館,就順道來這邊吃吃鹹餅或可麗餅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