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



有時候真的很難理解,到底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無聊的事情在發生,而且不單單是做的人無聊,看的人也無聊透頂XD。

今天看到某篇報導說「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女性年紀越大,越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先姑且不論這個調查的真實性,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怎麼又是英國來的調查!之前就已經在PTT上看多大家在討論這些英國的調查,所以我剛剛就Google了一下到底有多少「英國一項調查發現」

不查還好,一查還真是無法想像的多啊啊啊。實在是太多莫名的調查,因此稍微把這些英國調查們分類一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XD

莫名奇妙系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文科生普遍較短命,死亡率比理科生高六成。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鳥類喜歡選白色車輛當作廁所拉屎。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房客搬家最容易留下來的是成人玩具。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辦公桌遠比馬桶蓋髒,業者建議坐辦公桌的人到廁所吃中飯。

難道讀文科就該死嗎...
而且鳥在大便的時候哪裡會管車是不是白色的啊!!!

生活習慣系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BMW的車主因其傲慢無禮的態度被認為是最糟糕的司機。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牙齒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你的社交生活。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工作壓力還可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有助預防輕微疾病。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有過半數的受訪者買書是帶回家作裝飾。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只有約三成半的家庭,會全家坐下來吃同樣一道主食。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網路遊戲玩家發生肉體關係機率有百分之十。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使用抹手紙或抹手布抹手,可有效減少如廁後殘留在手上的細菌,分別為六成及四成半;但使用烘手機,反而會使手上的細菌增加兩倍。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超過1600萬人會說夢話,其中11%更會自爆秘密;有百萬人甚至因在睡夢中呼喊情人名字而姦情敗露。

好險我沒開過BMW...
我的室友說夢話都只會罵幹跟亂叫亂叫而已XD

養兒教育系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養女兒比養兒子貴。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孩子的地理常識很差。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超過一半的教師認為學生從網絡上抄襲的問題很嚴重。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在新辦的大學中,一些學生每星期學習僅20個小時,便可以取得一級甲等榮譽學位。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16-21歲青年希望長大後做貝克漢,女孩則想成為珍妮佛洛佩茲。

原來大學生打混是如此舉世皆然的事情!!

兩性關係系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每十二個人就有一個人做愛做到一半會睡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女人平均十四分鐘會有一次性幻想。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女性越常做家事也越喜歡做愛。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外遇一年的花費平均是八千英鎊。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請女孩子吃飯最容易贏得女孩子芳心。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30歲後仍單身對健康有害。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多達70%人承認曾和同事拍拖。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25%夫婦因鼻鼾聲而減低性趣,一成甚至因此考慮離婚。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如果男人處於飢餓狀態,會傾向揀選有「分量」的女性。

怎麼沒有人算一下男人幾分鐘性幻想一下?大概算不完...
選對象又不是只在幾分鐘之內的事情,飢餓與否的影響也太低了吧!!!

奇怪的英國人系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竟有四百萬名長者擁有自己的電腦。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國男性的內褲可以穿12年。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人一生花在流動電話通訊的金額平均超過七萬二千鎊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在1975年-2001年間,英國人的步行量減少26% 。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國僱員平均每年詐病9日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國每年2萬人死於酗酒。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現代社會生活忙碌,許多英國人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當地出售的薯片所含的鹽份,比海水所含的鹽份還要高。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每五個女士中,便有一人使用逾五年以上的舊化妝品。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三成的婦女把衣服買回家後,退回去以前一定會穿一次。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國婦女一輩子平均要花八年的時間買東西。

「竟有」,這麼瞧不起長者,很多長者很厲害的~
詐病這麼多,英國人有時候還真的挺沒效率的:P
愛爾蘭人因為酗酒而死的大概遠比英國多吧我想...
英國婦女真的受到很多的調查耶

全世界系列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全球左撇子人數在過去100年激增8%。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華人智商105列全球前茅比歐美加澳人都聰明。

感謝大家對華人的支持!!!!XD

看到這邊,大概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笑倒或者大罵英國人真蠢之後關掉了吧;這些只是網路上茫茫調查中的一小部分啦,當然還是有些有用的。其實不只是這些調查莫名奇妙,報導的媒體更奇怪吧,而且很多在中文報章看到的調查,甚至還是從太陽報之類的小報抄來的... =____=

...其實最無聊的就是整理這些東西的我吧!!!! XD

3 回應:

匿名 提到...

It's not just the UK... lots of surveys (and with funding!) are wack and completely useless!!

匿名 提到...

我花了3分鐘把你的文章看完 也算夠無聊的了 XD

Ms. Lu 提到...

這些調查都蠻有見地的呀
把有趣當無聊有點可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