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Life in Dublin/Blog破萬慶賀!

其實已經在都柏林生活一個月了,卻遲遲沒有在Blog上講出自己早就在國外這點,這裡好像還是落後在我現在生活的時間之後,連最新的文章都還是寫台灣生活。

今年年初申請上交換學生,在一開始落榜的黯淡跟後來候補上的驚喜中,決定了要來愛爾蘭這個奇妙的國家。去年yiop申請上的時候,還在房間裡跟他說明年換我去,結果還真是一語成讖~

交換過來的學校名叫做Trinity College Dublin,是構成University of Dublin的唯一一個學院,由伊麗莎白女王於1592年創立,目前是愛爾蘭最好的大學。

從今年十月到明年六月間,將會在都柏林生活、求學;我想之後的文章除了還有幾篇該補會與台灣有關之外,大部分都會以在國外生活的角度來寫,雖然地點有些改變,但在內容上應該不會相距之前的風格太遠。
***
除了告訴大家我在愛爾蘭之外,另外一件值得分享的事情就是我的blog破萬啦~啪啪~

而有鑒於之前一直覺得瀏覽的頁面太窄,加上想修改一些東西,昨天也將頁面拉寬、加上推文系統、Flickr相簿、修改文章Archive;希望在閱讀上能夠更方便輕鬆就是,算是幫我自己也幫大家 XD

總之,希望舊雨新知能夠多多捧場啦~

3 回應:

匿名 提到...

Oh wow, I'm originally from Taiwana and am now studying at Trinity as well. How do you find it?

匿名 提到...

Hey, thanks for your good message. I'll be going to the luncheon on 9 Feb. Will you? If you are, then let's definitely make our acquaintances then!

匿名 提到...

That's a shame. But if you're in Taiwan, no doubt you're enjoying very good food!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