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Europe Winter Trip (Germany/Swiss/France) & Happy New Year!

突然發現這是2008年的第一篇文章,新年快樂!!! :D

結束了一個月的旅程,禮拜三深夜終於回到都柏林;29天聽起來很長,但是在玩的過程中只覺得「咻」的一下就過完了,回頭一想才覺得怎麼可以去了這麼多地方(算一算大概有一百多個景點吧orz)。

在旅途上其實一直都很想趕緊把照片放到Flickr裡,這樣回到宿舍才不會懶掉,不過只是空想而已啦~每天回到hostel都累倒了,哪來的精力上傳照片,最後還是回來才弄比較實在。 XD

老媽一直說我們很幸運,一個在愛爾蘭,一個在瑞典,然後還有這種可以大玩特玩的機會,如果這些經歷沒有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那這些旅程就算是白費了。說得很好,哈,我們也沒有浪費這次旅行,該吃該看該玩的都做到了;而且整趟旅程一路順遂平安,也幾乎沒有碰上不好的天氣,越走越多就越覺得該感謝很多人、很多事。

好吧,說很多廢話。我很佩服那些孜孜不倦的把每個景點寫下來的人們,因為每個景點都有它們的故事,對我這個龜毛又很求甚解的人,要我兩筆帶過一個地方真的很困難。所以我還是決定把食物當作是最主要的內容,輔上那些我覺得不提不可的景點/事件/景況/觀察,這樣的內容大概就夠我寫一個月了…。

好!旅遊紀錄開始!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