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N.Y 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仁愛店)
電話︰(02)27522677
營業時間︰24小時

上週二在東區辦好機票的事情之後,心情大好想找間餐廳,突然想到名聞遐邇的N.Y Bagels就在附近,當下決定來去嚐嚐。平日中午的時間,餐廳裡卻滿滿的客人,只好在外頭的高溫下等了十分鐘,才終於有位子(泣)

這天由於身處東區,當然來到的是仁愛店,雖然過去曾經好幾次想去伊通本店吃,卻每次都有莫名的原因沒有成行,難得終於一償宿願,怎能隨意放過。

1998年開業至今的N.Y Bagels目前已經有五間店的規模,由紐約直接進口Bagel,讓大家能夠享用道地的美味。店裡除了Bagel之外,也提供早餐、漢堡、沙拉、義大利麵、麵包等等,多數的食材或飲料都強調從國外進口的嚴選原味。

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嫩烤雞胸肉三明治,三明治的麵包可以選擇要Bagel或Bocatta(長拖鞋麵包),外加$50有一杯可續杯的飲料,$105則另外附上薯條一份。



送上桌的Bagel看來份量不算太小,用雙層紙包著熱燙的Bagel。嫩烤雞胸肉貝果顧名思義有著火烤雞胸肉,另外夾著Mozzarella Cheese、新鮮番茄、洋蔥、生菜、芥茉醬。



一打開已經切半的三明治就讓我大呼過癮,熱騰騰的貝果夾著溶化牽絲的Mozzarella Cheese,光看就口水直流。重要的Bagel口感也還算不錯,我點的是全麥口味的Bagel,而雞胸肉也十分的軟嫩,整體來說十分的好吃!

只可惜起司因為溶化後黏在紙張上,使得在吃的時候很難順利的把紙剝開,也害得麵包跟肉的部分差點大解體…或許算是個美味的困擾吧。



一點多即將離開餐廳時,仍然還有許多用餐的客人,而N.Y Bagels也不愧位於東區(還有它總是夜生活後最熱門選擇的盛名),餐廳內總能看見許多打扮入時的座上客。

當天旁邊還坐了一對十分年輕的母子和她的朋友,看起來才大我幾歲的媽媽,實在是非常漂亮,害我忍不住多看幾眼…(小朋友也是非常可愛啦)

從國中開始吃Bagel,也在紐約嚐過道地的Bagel滋味,其實N.Y Bagels要說真的道地,倒也稍嫌太過,但仍能感受得出它認真提供著美味的Bagel,來讓更多人認識享用吧。


延伸閱讀
N.Y Bagels Cafe官方網站
健康美食N.Y Bagels Cafe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