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ZUMA意式加州廚房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電話︰(02)27415050

隔了兩天(吃完N.Y Bagels的隔兩天)一樣從旅行社離開,牽車時正好看見原來曾經在Food板喧騰一時的ZUMA就在旁邊巷內,心血來潮的就一個人跑去吃了商業午餐。

十二點整進入店裡,昏暗的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要不是鐵了心要吃它,大概會被這個場景給嚇跑。服務生很快的就送上水和菜單,商業午餐能選的都是義大利麵,另外附上湯、麵包、甜點、附餐飲料;看了許久最後決定吃個海鮮義大利麵。

立刻就發現這家店奇妙的地方,原來它們的麵包是自己去拿取的;待我坐沒多久後,服務生就把兩條剛烤好的麵包擺進麵包籃裡,並請我自己切取。



麵包分成兩種︰芝麻和起司,旁邊擺放著一整塊奶油讓大家切著用,另外也有橄欖油跟醋來搭配。用毛巾包著熱騰騰的麵包自己切是個很新奇的經驗,起司麵包的味道非常的濃香,芝麻麵包則有著很淡的芝麻味。



很明顯的我吃了一堆起司麵包…,烤得恰到好處,除了麵包外皮,麵包裡似乎也揉合了一些起司在裡面,整個有著很濃郁的起司香。

至於芝麻麵包的部分就比較遜色,外頭的黑芝麻似乎烤過了頭,好些芝麻都整個焦掉了,吃起來的時候就多了些烤焦的氣味。



不過兩種麵包搭配奶油或油醋都還不錯,這兩種沾醬都讓我很喜歡。



海鮮義大利麵有著不錯的賣相,海鮮的份量還算充足;不過麵倒是煮得很一般,口感不太夠,湯汁也有點太多,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個中規中矩,口味鮮明。



今天的甜點是奶酪,另外還有巧克力蛋糕跟起司蛋糕可以選,可惜起司蛋糕是一般的蛋糕,而不是重乳酪:P。甜點還ok,沒有過分的缺點,但也沒有驚人之處就是。



飲料點了冰奶茶,清爽的感覺還可以。

整體來說,除了麵包之外,是非常平淡的一餐,不過基本該有的都有達到就是。原本以為都沒客人的狀況,一直到十二點半左右就有顧客陸續上門,大抵是週遭生活圈的人們,在我離開時店內也有坐個七分滿,看來還算是有些名氣吧。

所有餐點都吃完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去切了幾片麵包吃,真是要不得啊~。有幾位後來的太太也似乎是衝著麵包而來,一坐定就叫小朋友趕快去切,也有另外的上班族在櫃檯前直接要他們送一條到桌上。

整餐吃下來共$198($180+10%),以商業午餐的價格來說還算是合理,不知道它們晚餐的狀況如何就是;我想如果是為了麵包或者恰巧在附近辦事才有可能再訪吧,其他時候就應該不會專程過來,總之是個持平的評價囉。


延伸閱讀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ZUMA意式加州廚房食記
:: Ben & Crystal 品味幸福 :: - 吃。台北。ZUMA 茹瑪意式加州廚房

0 回應:

張貼留言